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隨著科技的高度發展,人們製造出以神話傳說為原型的競技少女人形「誓靈」風靡當時社會。人類生活隨著「誓靈」的出現變得更加豐富有趣,有些人們的慾望與野心也開始膨脹,想要利用她們來進行世界遠征,是否會迎來更高度的文明改變,又或者是毀滅這個世界?《方舟指令》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要透過帶領誓靈的過程揭曉隱藏在這些事件後面的一切開端,過程中又會發生哪些讓人感動的回憶呢?

科技進展是帶來新的突破,還是毀滅?

若為敵人比較多的關卡,戰鬥成員要平均分配,才不會導致最終戰鬥時沒有技能次數可用

  玩家隊伍中的誓靈數量會隨著玩家冒險、探索而逐漸增加,這些誓靈建議最好要平均強化,否則遇到一些可以更換隊伍的關卡可能就會造成自己的困擾(當下隊伍的誓靈陣亡、卻因另一隊太弱而為無法替換上場);對於需要更換戰鬥隊伍上場的關卡而言,考驗的不是誓靈等級,而是隊伍中的誓靈技能有使用次數的問題,無論隊伍多麼強大,技能到達使用次數上限後當下關卡將無法使用此技能,學著替換、調整誓靈陣容才是戰鬥的重點。

除了戰鬥技能可用次數外,誓靈屬性也有額外的屬性影響

點擊畫面中的敵人就可以進入戰鬥

當學會更多的技能之後,就可以調整在戰場上使用的技能,讓隊伍有更多變化

  和一般同類型的遊戲相比,本作在強化的方面難度算是比較高一點,關卡中給予的強化材料經驗並不是很多,初期想要培育誓靈等級必須多進行闖關或使用「協會」中的派遣室派出去執行任務才能達成;較不方便的地方是遊戲中的 AUTO 功能雖可以自動搜尋敵人、自動戰鬥卻沒有自動「確認」,因此戰鬥結束後玩家還是要點擊畫面查閱本次戰鬥收穫才能繼續戰鬥。至於想要開啟其他的玩法就得先練等級、通過後面的關卡才能開啟了。

誓靈達到指定等級進化後會更強大,還能擁有不同的外觀(可自由替換)

除了使用道具強化外,也有不同的等級提升管道,初期而言戰鬥是最快的方式

探索時可能遇到可以對談的 NPC 或者敵人、寶物等

  《方舟指令》比起其他同類型的遊戲而言,在戰鬥中更需要注意隊伍中的誓靈替換與搭配(在進入戰鬥前可以將替補成員替換到戰鬥欄位中,以節省戰鬥技能使用次數),可不是有啥成員隨意使用就能解決問題囉,畢竟有時候隊伍誓靈實力足夠、續戰能力也足夠,卻敗在敵人數量太多而用光了技能次數而無法前進就太可惜了。且關卡中還有機會取得 SR 誓靈加入自己的隊伍,比起某些遙不可及的 UR 誓靈只能用抽的方式取得,利用闖關來取得 SR 誓靈反而變成一個不錯的強化突破點。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