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在某個世界的東京某處出現了謎樣的大門,這個大門打開後湧出了許多的怪物,怪物們不斷屠殺著人類,此時擁有特殊力量的「特意覺醒者」們站了出來,決定與怪物對抗到底。《HIGH-SPEC》為以未來為舞台的科幻懸疑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要帶領隊伍擊倒這些出沒在前方的怪物,做出各種抉擇值到走向結局為止。
※《HIGH-SPEC》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這怪物出現在這個地方,是巧合,還是陰謀?

劇情券用光後只能購買或等待補充,而競技戰鬥則是遊戲的另一個玩法

  遊戲中玩家除了與怪物戰鬥之外,還得不斷地與其他玩家戰鬥累積自己的實力(進行 PVP 對戰可以累積隊伍出場角色的經驗值),玩家每天都有免費欣賞劇情的次數,當次數用完就只能對戰累積經驗了,由於劇情券不會累積到隔天(每天都會補充一定數量給玩家使用),建議每天都最好要跑一下主線劇情才不會浪費掉這些劇情券。過程中也有一些不同的分歧讓玩家選擇,而是否能走到自己想要的結局可就得多多嘗試囉。

主線劇情會有一些對話選項讓玩家做出決定

和活動關卡、主線不同,戰鬥的情況下僅有競技模式才能拿到角色經驗值

  除了主線劇情外也有活動劇情讓玩家選擇,喜歡體驗不同故事的玩家就不要錯過遊戲活動囉。活動關卡中往往可以取得一些額外的獎勵(例如:強化角色用的強化素材),有時間參與戰鬥可不要錯過(亂入其他玩家的戰局也是一個選擇),活動關卡中的怪物會越來越強,想要擊倒它們勢必更努力的培育隊伍才能達成你的目標。

活動關卡的敵人會掉落各種強化素材

強化素材品質越好,給予的經驗值就越多

  《HIGH-SPEC》玩起來還算可以,由於受到劇情券使用次數的影響,遊戲變得比較偏重競技場的培育玩法,如果閒著沒事就多進行點對戰幫隊伍中的角色累積經驗升級吧,以免進行劇情或活動時打不贏怪物,因此花費更多時間去刷等級或活動關卡,反而浪費更多時間去。

QR CODE
※《HIGH-SPEC》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