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歸國的娛樂圈經紀人,除了培育經紀人之外,你的目標就是設法讓公司壯大不落人後,女主角身上是否隱藏著什麼秘密?男主角們又是怎樣的人呢?真讓人期待。《一直奔向月》為女性向戀愛養成玩法的遊戲,玩家要透過不斷的培養手邊的作品來累積公司的實力,進而擊退前方的各種棘手問題。
※《一直奔向月》目前僅能在中國商店下載。
《一直奔向月》Android 版本僅能以 APK 檔案於官方網站上下載。

主線劇情會隨著玩家的拓展緩慢前進

部分段落會有 CG 搭配

  遊戲一開始只要跟著主線劇情前進即可,只要擁有資源與空位就要把「創作作品」中的欄位填滿,這樣才能不斷的累積公司實力、讓主線劇情不至於會卡住;同時也要注意手邊的資源夠不夠,一定要注意常常進入「經營」畫面採收資源,才不會讓你的公司虧空無法運轉。此外也要記得用手邊的資源提升你的「作品」等級,才能應付之後發生的各種挑戰。

擁有足夠資源才能通過最後的關卡邁進新章節

平常沒有劇情的部分就是讓玩家進行挑戰,並看一些八卦內容

缺培育資源?多多進行經營吧

  許多的功能與挑戰都會隨著遊戲進展解鎖,如果遇到卡關就盡量的升級作品為主吧,當然創作作品的過程也不容落下,至於要搭配那些額外活動就看玩家的想法囉,畢竟手邊的作品有限,收集各種資源來培養作品等級、順利過關推後劇情開啟新的玩法內容才是初期遊戲的重點。當玩家簽約明星之後就能與明星培養感情,解鎖他們的個人故事,更加了解他們的生活,還能聽到僅屬於你的甜蜜話語。

多樣化的活動玩法讓你有更多內容可以體驗

隨著回答的答案不同,增加的好感度也不一樣

各式各樣的活動也能增加藝人的單人實力

  《一直奔向月》整體還算不錯,只是七日好禮的部分成就難以達成,不要太糾結這個設置,照著自己的步調遊戲即可。玩起來需要一定的時間(尤其是利用經營來採收資源的部分),想要更快速的看到後面的劇情或解鎖其他角色加入你的互動行列,必要花費的培育時間與收集資源的時間可省不了。

QR CODE
※《一直奔向月》目前僅能在中國商店下載。
※《一直奔向月》Android 版本僅能以 APK 檔案於官方網站上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