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動畫《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為背景製作而成的行動遊戲《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 -Re LIVE-》,遊戲中可以看到動畫中的聖翔音樂學院 9 人之外,還有屬於遊戲才有的原創角色 15 人,並有屬於行動遊戲原創的嶄新劇情讓玩家在次體驗來自《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的魅力。

每一位少女幾乎都希望自己是舞台上的唯一焦點

主線劇情外,新增了許多的新故事讓玩家重新體驗其中的魅力

  遊戲戰鬥的方式為回合制,除了一般普通攻擊的方式之外,還有 ACT 面鏡可以發動強大的攻擊,甚至還有機會讓兩位少女聯手進行攻擊,最大的特點就是攻擊時還有能聽到少女獨特的個人歌曲。若是手動戰鬥讓玩家感到疲憊也可以參考自動戰鬥的方案,至於如何搭配組隊進行挑戰就是另一個需要注意的問題囉,隊伍中少女的屬性被大大克制的情況下自然也難以殲滅敵人。

戰鬥時釋放 ACT 面鏡技能後會有華麗的動畫展示

Cost 是搭配隊伍時的一個困擾,太低放不了想要的配置

進入 ACT 狀態後會有額外的場景變化

  少女養成系統就是遊戲中的另一個重點,不僅只有升級,玩家還得透過各種材料收集的方式來培育你的少女、也才能透過這個方式來讓你的隊伍成員強大起來。無論怎麼想,遊戲中的防禦型少女建議優先培育,若是檔不住敵人,其他的少女再強也沒有太大用處呢。此外還能將手邊的 Revue 曲進行合成的方式取得更實用、有更多技能的 Revue 曲,每天戰鬥玩可不要忘了去整理、合成一下唷。

Revue 曲的加成也不小,盡可能的弄出一些高級 Revue 曲來搭配吧

只要少女的好感足夠高,就能解鎖專屬於少女的獨特劇情

少女的培育過程絕對不能馬虎

  《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 -Re LIVE-》的遊戲畫面相當精緻,感覺製作上也非常用心,搭配活動能夠取得不一樣的獎勵甚至是活動專屬少女也算相當不錯的設置。較需要注意的部分大概是遊戲相當注重隊伍搭配,培育少女的順序盡量不要弄錯,盡可能的情況下也最好平均升級,才不會因為實力不構而導致卡關打不贏敵人。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