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轉學到其他學校卻交不到朋友的男主角,連社團都找不到,在萬分猶豫之下被偶遇的人給攔住,進而開始了與眾不同的學院生活,究竟會發生哪些感人故事呢?《普通的我與非比尋常的朋友》為輕小說玩法的休閒小品遊戲,玩家只需要不斷的閱讀劇情就可以推進劇情,想要換換遊戲口味的玩家可以參考。
※《普通的我與非比尋常的朋友》目前只有推出 IOS 版本。

事情都還沒做就先想著放棄的主角

不同的回答會導致不同的結果

  與同類型的遊戲玩法差不多,遊戲有分多個不同的章節讓玩家欣賞劇情,每個章節還有多個小節的分支讓玩家選擇(會隨著玩家的選擇而有不同的劇情觸發),不用擔心重啟遊戲後還要整個劇情重新閱讀的問題。玩家可以逐步看到主角與其他人逐漸變成朋友的過程,選擇的回答也會影響他們的未來。

從對話中可以越來越了解身邊的「朋友」是怎樣的人

過程中也有穿插一些讓人吐槽的劇情

  遊戲中也會隨著故事走向而有不同的 CG 穿插在內,較可惜的地方是遊戲沒有 CG 回想的功能給玩家使用,只能透過之前的劇情分支來重新欣賞這些插圖了。在主畫面點擊章節後就可以自由選擇想要前往的劇情進度,若想要走不同的結局也可以透過這個方式來選擇不同的回答。

會隨著劇情穿插一些遊戲 CG 呈現給玩家

這份友誼是否會維持到最後?真讓人好奇

  《普通的我與非比尋常的朋友》以同類型的遊戲來說雖然沒有那麼精美的設定,但遊戲劇情算是還不錯,遊戲中也有一些選項供玩家選擇,必須注意那些選擇也可能會導致不同的結果,不想走入 Bad End 還是不要故意選太做死的選項會比較好。

QR CODE
※《普通的我與非比尋常的朋友》目前只有推出 IOS 版本。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