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只需要拖曳放置連成線就可以消除?《Open Bar!》為益智類型的遊戲,玩家只需要消除關卡中所有的有色方塊就可以過關,隨著關卡進展、難度提升將會出現多個方塊讓玩家消除,你有信心能夠全部解開謎題嗎?
※《Open Bar!》IOS 版本需付費下載。



最前面的幾個關卡都是教學為主


關卡的畫面會越來越複雜


  遊戲每過一關可以取得 5 枚金幣,這些金幣累積到一定的數量就可以贏得新的背景,如果真的無法解決關卡,也可以考慮使用右上角的提示功能(每次需要 20 枚金幣,也可以看廣告來取得免費提示),金幣的數量有限,如果想要得到更多的背景就多多依靠自己解決謎題吧;除了拖曳之外,後續還會增加轉向、結合等多種不同的玩法,關卡將會花上更多的時間通過。


方塊的數量也會越來越多


每次累積滿下列的金幣條之後就可以取得新的背景


真的無法解開關卡可以參考一下使用提示功能


  挑戰過的關卡無法重新取得金幣,能取得金幣的關卡只有首次通關的關卡而已,左上角可以開啟功能列表,玩家可以在此更換想要的背景配色與選擇關卡、去除廣告等(IOS 版本因為已付費買斷的關係,不需要額外付費去除廣告)。


可以選擇已經挑戰過的關卡,但無法跳關往後


設定的部分有其他細部選項可用


  《Open Bar!》玩起來相當有趣,也能打發不少時間,不卡關一直接續下去的情況可說是相當過癮(卡關可能就很痛苦,這個另當別論),如果覺得抽到的新畫面看久了不舒服建議去設定的部分更改一下;Android 版本通過一定的關卡會跳出廣告影片,如果想要避開廣告就先關掉網路(含 Wi-Fi)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