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身為「私立綠光學園」中的園藝部新成員的你,在老師的帶領下前往園藝社的社團處栽培名為「曼德拉」的植物,就這樣開啟了栽培植物的例行公事;《栽培少年》為放置育成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在花盆中放置各式各樣的種子培育,只要等待一定的時間就可以讓種子長成最終型態。


就這樣開始了每天的培育生活


每四個盆栽為一組,可以同時種植同一種種子


  遊戲主要玩法就是「栽培」,玩家可以透過栽培的方式來取得各式各樣的「美少年」(很偶爾會出現美少女),只要取得美少年之後就可以解開劇情,讓美少年去校園中散步,散步結束後就可以看到指定美少年的劇情;遊戲中提供各式各樣的種子讓玩家種,一開始建議種植免費的種子就好了(很窮,沒有錢),三星以內的種子都不建議買,因為會有機率隨機種出來。


免費的種子也有機會得到好東西!可別小看它


拔起來會隨機出現各式各樣的美少年


只要收集到足夠的同類型美少年就可以解鎖散步劇情


  玩家每次栽培時都會在免費種子處取得不同類型的種子(偶爾會重複),想要解鎖稀有種子的劇情難度就比較高,畫面左上方的澆水器如果在滴水,點擊後就可免費獲得一次大幅縮短種子生長時間的功能;畫面偶爾會出現瓢蟲,點擊瓢蟲就可以得到一些額外的費用,玩家也可以在圖鑑的地方看到已經擁有的曼陀拉種類與相關介紹。


在滴水的澆水器點擊後可大幅縮短種子生長時間


看來還需要更努力的栽培

  《栽培少年》畫面可愛、玩法簡單,但玩起來需要相當的耐心才有機會取得遊戲 CG,很多地方都需要花大把的時間才能得到想要的結果;較讓人困擾的是第一次進入遊戲時的下載內容很多卻又沒有整體進度顯示,會以為遊戲當掉重開結果又要花費更多時間等待,算是比較不親切的設定。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