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只要點擊畫面就可以消除小雞並得分,簡單的消除玩法讓你停不下來。《每日胖雞FEVER》(中文暫譯,原名:    毎日でぶどりFEVER)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只要點擊畫面上三個或三個以上相連接的小雞就可以消除,速度必須要快,才能在結算成績時拿到更高的成績。
※《每日胖雞FEVER》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推出。

只要點擊畫面,有三個或三個以上相同小雞的地方就可以得分

畫面上有發光的小雞就代表連接消除它或直接點擊它可以廣泛消除一次

  遊戲沒有劇情、沒有關卡設置,玩家的目標就是不斷點擊三個或三個以上連接在一起的相同小雞就可以得分,消除一定以上數量的小雞還可以得到廣泛消除道具(發光的小雞),點解發光小雞或連接在一起的同色小雞將能跟更有效率的消除得分。

若畫面被消除一空沒有連接的小雞時,遊戲會自動轉換新的小雞出來

畫面結算的部分也有點小馬虎

  每次消除小雞都會得到一定的累積點數,這些點數會在玩家挑戰結束後結算,當消除一定數量的小雞後就會解鎖不同外觀的雞加入遊戲,讓你挑戰的面板越來越多樣化,若想完整解鎖小雞的外觀就必須多消除才行囉,至於總解鎖進度可以在結算後查看。

FEVER 狀態可以拿大量分數,趕緊消除吧

每次結束遊戲都會進行累積,達到一定數量後就可以解鎖新的小雞

  當玩家消除一定次數後就會進入 FEVER 狀態,此時繼續消除就會讓小雞持續爆破造成廣泛消除的效果,可以藉此大大提升消除數量與分數。《每日胖雞FEVER》與相同類型的遊戲相比,消除方式較為單調,畢竟其他的遊戲有多種不同爆破的手段,這款就只有兩種顯得比較無趣。

QR CODE
※《每日胖雞FEVER》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推出。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