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Puzzle Bears》為益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將畫面上的水管能夠接通就可以過關,接通的方式為滑動面板讓其水管移動到指定位置就可以過關,水管的方向不能更變,起始點、終點也不能改變,隨著關卡進展將有更多不同的限制,想要通關可沒這麼容易。

只要把水接通就可以過關

關卡內容會越來越複雜

  每當玩家通關後你的熊就會累積成長點數,當成長點數 MAX 的時候熊就會進化,每隻熊都有好幾個階段,想要看到熊的完整進化就得努力通關;遊戲中的關卡難度不算太高,只要仔細一點挪動就可以通關,較為可惜的部分就是玩家沒辦法自由選擇熊的進化方向,想要解鎖所有的熊需要一定的耐心。

熊會隨著玩家的關卡推展而慢慢長大

要注意別使用到假磁磚

  遊戲提供大量的關卡讓玩家挑戰,挑戰關卡都需要一定的體力,體力歸零就無法繼續挑戰,玩家也可以回到之前的關卡進行遊戲,但是熊的成長度不會增加累積,回到前面的關卡挑戰頂多算是玩爽的而已。點擊圖鑑可以看到玩家目前解鎖的總進度,想要更多就得努力闖關才行。

空位只要不被擋住就可以挪動使用

關卡的設置會越來越複雜,要多注意路線

  《Puzzle Bears》與相同類型的遊戲相比算是中規中矩,不能選擇熊的類型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除了小關之外還有多個不同的大關卡等著玩家挑戰,不會一下子就有「這樣就結束了嗎」的感覺,若是喜歡玩小遊戲、想要打發時間的玩家,參考一下這款遊戲也是不錯的選擇。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