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illi》為冒險類型的小品遊戲,玩家要操控一個名為 illi 的怪物來進行冒險,牠會不斷的一直向前走,玩家的責任就是判斷是否有障礙需要避開、是否要跳到另一個平台,有時候太早跳躍也會導致挑戰失敗,看似簡單卻又有一定的挑戰性。
※《illi》IOS 版本需付費下載。



隨著關卡的進展,越後面的關卡可完成的挑戰目標越多


illi 會不斷前進,只需抓住時機讓牠跳躍


  遊戲為關卡制度,玩家只需要操控 illi 跳躍就可以收集光芒、避開各種機關與陷阱、跳躍到另一個平台上等動作,遊戲沒有挑戰次數的限制,只要想玩就可以玩,每過完一個關卡都會自動進行紀錄,若撞到陷阱、跳到沒有底的地方就算挑戰失敗。


進入下一個關卡的「門」就是外表像月球的東西


收集關卡中的所有光芒常常都是關卡目標之一

  隨著關卡進行難度會越來越高,關卡中的目標也會越來越多,目標大多分為:收集所有的星星、在跳躍次數內通關、在固定時間內通關等,最基本的目標則是進入下個關卡的門,這些目標可以分開取得,一次達成所有通關目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跳空、撞上陷阱都會判斷挑戰失敗


玩家無法控制 illi 的前進方向,只能協助牠避開危險


  《illi》想要拿到所有的通關目標有一定的難度,玩起來可以說很簡單也可以說是很有挑戰性,全看玩家的通關目標而定;遊戲不論是否有網路皆可挑戰關卡、無網路的情況下也沒有挑戰次數的限制,若不想受到任何干擾建議先把網路關掉再進行挑戰。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