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你來到了所謂的度假山莊,此時此刻你打開了父親的信件發現了驚人的事實,同時你的管家也跟著抵達你的住住,現在你該做的不是度假,而是努力的經營你的度假小屋,讓你的小屋變成最豪華的一個;《貴族女孩:裝飾一間度假小屋》為放置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只要升級了女主角的賺錢事項就可以躺著賺,購買家具後還可以產出額外的金幣唷。
※《貴族女孩:裝飾一間度假小屋》目前僅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信件中寫了驚人的事情

隨著資金變多,就可以開啟更多賺錢的項目

  一開始很窮只能裝飾破舊的小房間,這個房間的東西會隨著玩家賺取資金變多、購買家具裝飾後就會變的豪華,在打上地板與壁紙後也可以讓你房子髒亂的現象消失,之後想怎麼佈置、依照什麼順序來佈置就看個人的喜好囉。並不是所有家具都會額外出產金幣,若玩家把主角移動的功能關掉,那麼就得手動採收房子內的金幣了。

除了升級賺錢項目之外,擁有更多的資金也能購買家具

點擊右方的小箭頭可以叫出點擊窗來點擊領取更多錢

  除了放置可以賺取資金外,遊戲也有一些額外的「使命」(小遊戲)要玩家達成,失敗不會有懲罰,但是成功的話可以拿到大量的獎勵資金,允許的情況下還是建議努力達成目標吧。此外也有任務、出勤等其他額外的獎項,有這些額外的任務輔助讓你可以更快起步。

有看到小遊戲就嘗試挑戰看看吧

也有提供各式各樣的任務讓玩家拿額外獎勵

解鎖更多的 NPC 來輔助自己經營的度假小屋吧

  《貴族女孩:裝飾一間度假小屋》與同類遊戲相比還有一點劇情,比較不會讓人感到枯燥,且房子的外觀會隨著玩家購買道具而變得豐富,不會總是只有一堆奇妙生物待在某個框越堆越多的煩躁感,如果想來點簡單的放置遊戲又不想被擁擠的畫面弄得太煩躁,不妨參考一下一下這款。

QR CODE
※《貴族女孩:裝飾一間度假小屋》目前僅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