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為了想展開新生活,一群人報名了 TrymenT 計劃尋找自我、想改變自我,認識新的同伴,同時過著與世隔絕,沒有太多娛樂的日子,究竟會在此擦出怎樣的火花?又有怎樣的未來等著自己呢?《TrymenT ―獻給渴望改變的你― TriaL》為電子小說類型的遊戲,遊戲中穿插著許多精美的 CG 圖,玩家只需要仔細體驗遊戲帶來的美妙即可。

遊戲的劇情與過程大多是由一張張的精美 CG 呈現

每一段回憶都代表著不一樣的過去

  遊戲可以自由更改多種語言,如果進入遊戲時不是預設為中文就記得要進入設定的地方手動更換語言,玩家可以看到這些角色之間的各種互動、如何探索、追尋自己的目標等,隨著時間進展,背景 CG 也會跟著轉換,呈現模式比起同類遊戲可說是精緻更多。

可以從劇情中慢慢得知每個人參加項目的原因

角色立繪也有用心繪製

  劇情中的每個角色都有自己追尋的目標、自己來到島上的原因,可以透過互動來欣賞他們如何追尋自我的過程;遊戲時建議要把音效打開,搭配語音一起閱讀劇情會更加體驗到遊戲的精緻;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是玩家的存檔必須要手動進行,遊戲沒有提供自動存檔功能,如果沒有手動存檔下次進入遊戲可能就得 SKIP 或重新看劇情囉。

必要時就存檔一下,以免發生意外

可以在介紹的地方查閱每個已知出場角色的資料

  《TrymenT ―獻給渴望改變的你― TriaL》與同類遊戲相比,本作劇情一線到底,沒有分支選項算是比較可惜的部分,雖然沒有其他的分支選項改變劇情走向,但是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進行存檔,隨時都可以回憶自己喜歡的經典片段,遊戲還搭配大量的 CG 讓玩家有不一樣的視覺享受,算是與其他同類遊戲較為不同的地方。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