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北歐神「洛基」降臨人間,因為某些原因他與天才高中生演員「真尋」相遇,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洛基開始在人間展現屬於他的光芒;《神樣芝居》(中文暫譯,原名:神様しばい)為文字小說玩法類型的遊戲,欣賞主要劇情之外玩家還可以透過玩小遊戲的方式得到解鎖其他劇情的蘋果點數,不會讓玩家覺得死要錢的感覺。
※《神樣芝居》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洛基究竟為何而降臨?

點擊主畫面就可以更換背景的看板角色與系統顏色

  遊戲除了主要角色外還推出了十幾名不同的角色,讓這個故事有更多不同的發展性而不僅僅只是幾個人的小圈圈生活;遊戲為全語音,也有提供 AUTO 功能讓玩家用「聽」的就可以體驗劇情,若是不想要看遊戲畫面,放著用聽的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劇情用聽的也是一個選擇

進入新劇情前會提示是否下載語音,不下載就得自己看劇情囉

  小遊戲沒有甚麼限制,玩家想玩就可以玩,不是兩兩交換位置的三消,而是玩家必須直向或橫向拖動畫面中的道具來進行連接才能消除,在消除上想要拿下高分就必須反應更好,消除過程中只要對照道具顏色就好,道具形狀沒有太大的影響,最後會在時間結束後給予玩家對應的蘋果點數方便玩家購買額外劇情。

小分支劇情也不要錯過囉,多累積點蘋果點數解鎖吧

每次挑戰結束都可以拿到一定的蘋果點數

  《神樣芝居》與同類型的遊戲玩起來還算可以,語音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要不要下載,不下載的話就得自己乖乖地看劇情、不能用聽的省略過程了;較可惜的是劇情中途無法存檔,如果想要看特定一個部分的劇情還是得連前面的部分都重新看一次,算是比較討厭的地方。

QR CODE
※《神樣芝居》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